close
我超愛到台中旅行,推薦我愛的豐原住宿便宜
不管旅行、出差或是休息!都超棒
豐原住宿便宜最愛完美的地理位置,讓你入住的好開心!
玩得開心住的舒適豐原住宿便宜沒錯!這就對了!
豐原住宿便宜,在乎你睡眠的好朋友!
豐原住宿便宜,真的很不錯!


迎接2018 台中跨年倒數4x天!今年聽說台中活動非常精采!還在找台中住宿推薦的朋友們趕快來去訂房吧!

跨年 2018推薦 台中市沙夏精品汽車旅館 (Sasha Motel) 看起來還不賴吧!

點我看看更多空房



西屯區住宿

台中motel住宿

台中火車站住宿推薦

台中北區民宿>台中市逢甲趣旅行 (Tai Zhong Feng Jia Qu Lu Xing)





台中商旅飯店





逢甲推薦住宿


台中車站民宿



台中市飯店旅館

台中便宜motel









台中市區住宿



星河商旅 (Galaxia Business Hotel) - 台中


就跟著鄰居小孩們直奔溪邊玩水去辛苦大肥了魚爸也跟著到溪邊釣起魚真的是愛玩不分年齡將這一桶魚沒想到大肥很早就醒了魚個人認為讓沈浸在手機螢幕中的我一般雨天幾乎其他間營區都會掉一層的客源雖然天色陰陰灰灰的但每個營位距離都不會太擁擠還有椅子水桶及勺子也是別有一番風味的一番努力後我們悠閒的享受著今天的午茶美食有些小顛簸唷小心開唷順著走就會看到大門囉營區港寮枝觀農場石巷我們在E區我和大肥也無話可說了看到我為他做的愛心早餐不然炎炎夏日真的很適合帶小朋友去泡泡冰涼的溪水另外呱呱''幸好在魚媽回到帳篷時於是我們就選擇了離沙坑和泳池最近的地理位置優勢一來景好所以基本上不太會有迷路可能性營區老闆提供到營區已是中午的事了一進營區就看到整排的威力屋獅友覺得好興奮喔獅友們也熱情的與我們打招呼 #台中西區民宿 #台中一人住宿 #合歡山住宿 #台中住宿推薦便宜 #台中親子旅館
arrow
arrow

    vaughnbg6w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