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台灣的熱情~還真是不容小覷!
前兩天到台南、高雄、墾丁,玩了4天3夜!
雖然已到冬季,陽光依然熱情不減!
最喜歡被溫暖擁抱了!
這次去玩,覺得草衙道 住宿很不錯!
一家人都覺得草衙道 住宿CP值很高!
下次去肯定還會入住!
不推草衙道 住宿覺得愧對~
你們也該試試:)

草衙道 住宿,在乎你睡眠的好朋友!
草衙道 住宿,真的很不錯!


台南 民宿 8人房台南日租 推薦台南 民宿 陽台台南汽車旅館唱歌高雄旅行社來了來了!2018要來了!今年跨年我要來去台南感受一下瘋狂的跨年倒數!

跨年台南住宿推薦台南 民宿 dcard 好喝ㄟ特色民宿 (Hao Her A B and B) - 琉球 真的很推薦!!台南 文創 民宿>點我看房型



台南市正興延平民宿 (Zhengxing Yanping B&B)
台南市赤樓古巷 (Red house & Old lane)


台南市正興延平民宿 (Zhengxing Yanping B&B)
台南背包客 住宿>
台南市赤樓古巷 (Red house & Old lane)


事的人所以隔天雖然我下午要趕高鐵還是抽空去了第二趟也很幸運地終於讓我吃到店內人氣商品泰式涼麵茶葉蛋豆干了原本還希望可以喝到三合一湯的結果當天三合一湯老早就賣完了只好等下次回高雄再去品嘗一次了這碗就是讓我很想品嘗又很疑惑口味的泰式涼麵了一般涼麵我們能想到的口味不是麻醬就是炸醬之類的雙喜台南商旅住宿涼麵的口味滿多種的有健康滿點的堅果口味還有開胃清爽泰式口味想吃基本款的可以點雙喜涼麵泰式涼麵光視覺上就讓人好想吃滿滿的番茄丁洋蔥絲小黃瓜絲花生跟香菜點綴顏色繽紛好吸引人要吃之前一定要拌勻因為醬汁在下面麵條咬勁剛剛好不會太軟也不會太硬然後吸附滿滿的泰式酸辣醬汁非常清爽會讓妳想一口接一口口味上我很喜歡吃完完全不會讓你覺得有負擔微酸微辣的口感會讓你一吃就上癮難怪是店內受歡迎的涼麵口味剛才有介紹過他

台南 民宿 6人房 #高雄背包客民宿 #台南旅館 便宜 #高雄親子住宿 #台南日租ptt #台南汽車旅館 泳池
arrow
arrow

    vaughnbg6w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